大骨朵儿
25-03-11 09:4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人和人的食欲怎么差那么多! !

盒马这个牛奶小面包,我买来本意是给小老弟下午茶时间加餐的(想让他多吃点饭/食物)。

他吃了半天只啃掉10%吧[跪了],面包只是表层一点儿伤害。

结果骨朵放学后(已经幼儿园吃完晚饭了),到家一口气吃了5个,还要继续吃,被我制止了[允悲]

谁懂啊!不光是年龄的差距,是饭霸和饭渣的区别[融化]

小的这个天生就对食物没有兴趣,是任何食物(´・_・`)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