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的食欲怎么差那么多! !
盒马这个牛奶小面包,我买来本意是给小老弟下午茶时间加餐的(想让他多吃点饭/食物)。
他吃了半天只啃掉10%吧[跪了],面包只是表层一点儿伤害。
结果骨朵放学后(已经幼儿园吃完晚饭了),到家一口气吃了5个,还要继续吃,被我制止了[允悲]
谁懂啊!不光是年龄的差距,是饭霸和饭渣的区别[融化]
小的这个天生就对食物没有兴趣,是任何食物(´・_・`)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