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张可爱阿a
25-03-11 22:33

上个月带遇遇小朋友去了地下大峡谷
这个月带遇遇去了明水古城跟野生动物园遛了一圈
P1是古城夜景 开灯后还行 白天好像荒废了一样
P2是野生动物园 适合带小朋友去玩 就是里面的坡太多啊啊啊啊啊!! 又陡又多!推着小车爬坡真是废爹又废妈。可以坐观光车 是类似于公交车到站上下的那种 没有欧乐堡动物王国那种可以单独租车想去哪自己说了算的
P345 韩遇遇好像看的挺认真的 也不知道他看懂了没[偷笑]
P6 返程的路上 韩遇遇已经困的不行不行的 心情不太美丽了哈哈哈哈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