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今天起床之后又…吃了台式小馆
义式肉酱饭真的好吃到爆啊
番茄牛肉酱特别特别香,新鲜番茄味十足
甜不辣也很好 尝试了店里的四种辣椒酱!越南酱最好😋
大杯冰芭乐汁~
凉面还是一如既往地美味
去多田买了面包
蔓越莓贝果好香…
没忍住在店里就吃掉一个
去herba探班@我和我还没开始的床
分食了玉米餐包和鸡纵菌毛豆恰巴塔
面包还是要烤热乎了才最好吃!
玉米餐包一口下去感觉就是喝到了浓浓鲜榨玉米汁
鸡纵菌毛豆恰巴塔也好好吃
今天herba店里有两只小狗和一只咪 都很俊俏
两岁的边牧好乖好萌 逗了很久
然后和sl去吃了芭菲
也好好吃…………
感觉芭菲是一项艺术品创作
首先非常精致美丽
柚子红茶白脱饼干是最好吃的部分!红茶味道浓郁,柚子又特别清新,融合得特别好
葡萄红酒凝乳很惊艳,就是给的太少了…
整体每个部分都很不错
但是生巧部分实在是太突出了
尤其是店员让我们搅碎了再吃 基本上只有生巧的味道了
五点多去逛了下万象城的ole超市
买了两盒小番茄😋、王林青苹果汁(好好喝啊)、青咖喱泡面…
逛超市就是很幸福的
回家之后闲鱼上找山姆代下单买了海量纸巾。。。
听着雨声和sl窝在一起点好了外卖
用的京东快送下单
感觉很多商家都没有入驻
然后虽然给了优惠券但是也只是基本抵消运费
并且!送的很慢
可能是专业的骑手很少?
21:11就出餐了但是22点多才送到
25一份烧腊三拼饭
居然还挺好吃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