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是一种奢侈美容#我高度近视(850度),戴框架眼镜的话,再贵的超薄镜片也觉得太沉了,到了下午就鼻子疼,耳朵疼……
曾经一直戴隐形眼镜,后来角膜磨损严重(跟自己不注意戴隐形眼镜的卫生有关系,也跟北京老是风沙雾霾的有关系),不能戴了,试过一阵子框架眼镜确实难受,才下定决心做的近视眼手术。
刚做完3个月内是有眼睛干涩的情况,甚至还会有炫光,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了。不戴框架眼镜真的方便很多啊,术后8年了,没有后悔。
补充一下大家好多在评论区的提问:我本人650度近视➕200度散光,曲率过高,也不是很适合做手术的。看的北京协和医院的李莹大夫,做的半飞秒手术➕角膜加固手术。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