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拜天他爸
25-03-12 22:59 微博认证:原《非诚勿扰》制片人;现《最强大脑》总统筹

某节,想给孩他娘一点真金白银的心意,但又不得不面对本季#最强大脑# 全员降薪的窘迫……好吧,有赖于当年的先见之明和黄鱼之备,把我的融了给她。btw当部分脑粉横眉冷对赛制“水时长”(我并不认同,且乐在其中),千夫所指项目“戳平板”,当临时邀约的某些嘉宾看不上咱的几两碎银,原来“穷”成了不可宽恕的“罪”?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大道具?我问你:为什么之前总有大道具?你问我:何不食肉糜?我问你:子非我,安知我不想肉之宴宴,乐之靡靡?况且,我的盘中餐已然幸而肉糜。还有指责选手席镜头虚的,那是因为我没有足够的长焦,仅剩的要保证嘉宾;指责蒋老师第一赛段录制缺席而与嘉宾、选手互动全无的,那是因为直到11月中旬我们都迟迟没能立项,蒋老师预留给我们的档期只能忍痛割爱(毕竟别的节目也在要蒋老师档期);一些脑粉发现我们比往年录制周期更短,那是因为我们要压缩场地租金;本来国内赛、国际赛设计时阵容更大,项目更多,后来又不停做减法;一些供应商只能拿到往年一半的预算,甚至每盒盒饭为了省区区2元也变得不香了……所有的现状,是主观上的不愿,还是客观上的不能?哦,顺便预告一下:即将到来的国际赛木有国际领队,因为我甚至负担不起“高昂”的机票;即将到来的国际赛,终于有观察力大型道具题了,但因为预算不足,某关键项目没有采用实心的木雕工艺,转而采取了空心的廉价方案,导致……不说了,看11期就知道了。
本来不想和他们“对立”,但时常因贫被骂,因病被诟,我也豁出去,我并不试图被理解,也不试图为不完美的这样那样去辩解,但也求放过:我没收你饭钱,请你就别骂厨子了!好吗?亲!
本季#最强大脑# 热搜、影响力还能有一战之力,不是我变强,而是友商帮衬,虽然我不愿看到一损俱损的局面:太多新节目胎死腹中,太多老ip举步维艰,甚至1季度没有几个旗鼓相当、棋逢对手的大综艺。说这么多,忍那么多,我还是要在各种场合发自肺腑地、五体投地地感恩金主爸爸,没有他们的慷慨解囊,可能一切不再。一条破路,修修补补,但也不会羁绊我前行的脚步,哪怕我踉跄着想要安之若素。
愿,你我和他总有春再来,风开始润,雨不再凉。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