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白桃子
25-03-13 14:3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发这条微博不是为了卖中性笔啊!!!不卖!!!!

话说去年有段时间小红书流行直播间抽盲盒笔,就是对对碰小乌龟那种。我看得上瘾,也是闲的无聊,就去阿里巴巴搞了一波便宜中性笔,心说咱们以后也当个主播。结果悲剧了,压根没卖出去,几个大箱子,全在我家库房堆着……今天也不刷到什么,就被我想起来了。

不是为了卖中性笔啊!!!真不卖!!!!

首先这东西进货价嗷嗷便宜,小红书25块钱大概能抽40根,质量非常一般,外面塑料壳轻飘飘没啥手感,真不值得你们特意花钱买,再说售后我也实在搞不起。

但是笔芯挺好写的,挺顺滑,最妙的是出墨量巨巨巨大,学生党一天至少用完一根,背单词成就感爆棚(bushi),情绪价值拉满!!!

我自己是消耗不完了,八辈子也写不完这老些字了,况且都是全新的,放着自行降解属实是浪费了。

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到我的粉丝朋友里面,应该有不少学生党,或者有大量学习需求的宝子,反正你们文具消耗得快,能帮我用完也算是这些中性笔的造化了!!!

等过两天,我有权利发抽奖微博的时候,就搞一波抽奖,把中奖人数搞多一点,一人给50支拿去库库写~~~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反正我粉丝数量也不多,中奖概率应该挺大的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各位朋友等我消息哈!!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