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ForFun
25-03-14 21:3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纪录片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庖丁解牛思密达和韩式烤肉】
温哥华这边,感觉有些韩国超市的牛肉确实不错,品质不错,价格也是挺贵的。老是买超市里的边角料,炖汤做米线哈哈。感觉牛肉他们烧烤的多,肋排就是熬汤。做辣牛肉汤或者牛排骨汤饭。确实是挺好吃的。日式烧肉基本上也算是韩国来的,就像拉面都算中华料理一样的概念。
===
频道:King Food http://t.cn/A6BMsFFO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