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就跟体制内退休一样,不管原来你是多大的官,多高的位,退了再对原单位的人和工作指手画脚,评头论足,没人听听你的,也没人待见你[笑而不语]所以,除了刷个存在感,啥用没有[白眼]再说还是被开除的,只能说既羡慕,又嫉妒,还想蹭流量[思考]
发布于 山东
退役就跟体制内退休一样,不管原来你是多大的官,多高的位,退了再对原单位的人和工作指手画脚,评头论足,没人听听你的,也没人待见你[笑而不语]所以,除了刷个存在感,啥用没有[白眼]再说还是被开除的,只能说既羡慕,又嫉妒,还想蹭流量[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