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我明显觉得自己“帅老化”是吃不了宵夜了,年轻那会是365天有一半时间要享受宵夜的,现在每天晚餐不吃都不会觉得饿,更别提宵夜。身体代谢断崖式下跌,第一次感觉明显是33岁之后,然后就是40岁以后。此刻想给年轻人温馨提醒,想吃就吃,年纪轻轻就别提什么养生,等上了年纪自然就不会有那种每天什么都想着吃的欲望了。你看我,早餐就自然而然爱上了:南瓜糊、玉米糊、紫薯糊、小米糊…一开始我是抗拒的,但是![笑cry]我的胃说很舒服啊,大脑慢慢就给降伏了。
很多朋友问我这款破壁机,好几年前朋友送的了,那会很多人团,我也想着要不要跟风。但最终因自己工厂本身事情就多所以就没折腾了。这款机我日常使用的不算多一般就是做做米糊,所以没有解锁它更多的功能。国产很多差不多性能的也就大几百块钱,那些大几千的我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我们又不是商业用途,每天不会持续性一直用,发热烧机芯的可能性也就很低。
配方都是可以随调的,喜欢浓稠一点就多点小米 或者减少点水就行,做几次就能找出自己最喜欢的口感。
[抱一抱]结尾处福利!留言区送三位朋友:乐作贝贝南瓜一箱、乐作油脂小米一包
贝贝南瓜米糊做法
食材:
小米20g
糯米20g
冰糖10g
清水500ml
乐作贝贝南瓜(去皮后)200g
1、贝贝南瓜削皮去籽后切块
2、糯米和小米洗净
3、破壁机内放入:贝贝南瓜块、糯米、小米、冰糖和清水,米糊模式打即可
PS:
1、贝贝南瓜不去皮打出来的米糊就会变的黄绿黄绿 (建议去皮,不然你脑补画面)
2、想口感丰富一点可加适量牛奶
3、冰糖也可不加,因为南瓜本身有甜味
#请一边努力,一边快乐##在平凡日子里热爱生活##老派少女的元气早餐# http://t.cn/A6BiHiv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