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15-10【吐槽】看到之前有人发帖吐槽人用毛娘进军娃圈质量很烂。作为一个人用工龄6年,娃用工龄1年的毛娘想来大概分析一下这个情况帮大家避雷。
(不要试图抓我,本人不会在评论区出没)
发布于 陕西
250315-10【吐槽】看到之前有人发帖吐槽人用毛娘进军娃圈质量很烂。作为一个人用工龄6年,娃用工龄1年的毛娘想来大概分析一下这个情况帮大家避雷。
(不要试图抓我,本人不会在评论区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