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回想我成为轮博、补瓶组的一员的历程
最开始进入了补瓶组,我一个💻小白,入裙后看了教程还是一窍不通,都是手动做,一天最多补500瓶吧,坚持了几天,刚好快过年了,家里一忙起来就顾不上,所以在裙里一直沉寂潜水不冒泡🫧
是开共享姐妹集体退圈的时候,里面也有几个轮博组的,那段时间,轮博📖🍊一直很慢,一个星期都上不了100w。我不想📖🍊就这么烂下去。先去补瓶组逛了一圈,发现交作业的大神一天可以上w。大家都懂,单靠人工手动绝对做不到,有一定的窍门,我就去私信榜一大神
其实想来,📖🍊只能自己卷自己,别人牵着鼻子走永远走不远。
进入📖🍊女工的世界后,才知道付出要很多很多,比手动补还多,首先🐭要多,设备要多,那这些都是需要💰去支持的。我只能说幸好我有点小💰,不富裕但足够我为邓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付出的时间更多,因为🐭不是天生就好,特别是多🐭的时候,频繁切就更容易烂,所以得🐑。记得因为补瓶把几十个鼠全炸了,我一个多月每天等到12点扫完才能睡的日子,有时候熬不住先睡了一觉再让闹钟叫起来。轮博组当时拥有有效🧱的时候,为为半夜发博,我们就半夜起来先yz🐭,然后开始轮博。最辉煌的时候是8小时完成百万🧱。
这些都是我们心甘情愿做的事,也是一直在努力做的事,像我这样的姐妹还有好多,我们一直在互相鼓励互相调侃中走着。
我本来一直很为这些骄傲的,可是昨天让我意识到,这些原来也是原罪。对于不做事的人来说,你做那么多就是在拆我不做事的人的面子。我没空做📖🍊但是我有空骂啊!我做得少可是我心里的爱很多啊,凭什么让做事的人得到更多机会。
写到最后我只剩无奈,没事,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也希望骂我们的人也可以努力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是说的📖🍊方面的,而不是让众人对着📖🍊人谩骂的。
最后附上我微博的zzp总和,这能看出我在这段时间里做了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