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秀》这个账号我们内部分析过:重成本运营导致更新频率低,更新频率低导致不能多接商单,接到商单又导致脚本质量下滑。 有人说铁锈在B站一年有几百万的商单,不应该活不下去啊?说这话的一看就是外行,你得看真正进每个人口袋是多少?只要一个人觉得少,这个团队就运转不下去。
发布于 江苏
《铁秀》这个账号我们内部分析过:重成本运营导致更新频率低,更新频率低导致不能多接商单,接到商单又导致脚本质量下滑。 有人说铁锈在B站一年有几百万的商单,不应该活不下去啊?说这话的一看就是外行,你得看真正进每个人口袋是多少?只要一个人觉得少,这个团队就运转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