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茶水间
25-03-16 13:29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超话主持人(社畜茶水间超话)

投稿:
bot晚上好,求职路上有些迷茫,特来请教一下大家!

日语专业硕士,英语六级&N1&专八都有,日语口语能力适合基本日常会话,多加练习应该可以满足社用,英语口语能力尚在补习…

毕业即入职了一家制造业公司,纯技术岗,之前说是向下兼容需要懂日语+技术的,但是进来也没怎么用到日语,纯干技术、分析产品问题,行业属于机械下游,目前会creo和ug建模(自己独立开了一套简单的模)、cad标图,以及一些简单的仿真。

只不过深感技术难学,一直以“学徒”身份在这里,日常工作感觉没有什么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一直在依靠同事和带教师父,还挺难受的。而且不想一直处在行业下游(靠近生产加班苦累),当初也是本着跨行入门的门槛才入职并坚持下来的,现在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的路走得对不对,想请问这种情况下,下一步的职业发展可以朝哪些方面发展呢。谢谢大家🙏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