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给客户摆货,货架子有点高,脚下惦着的那几件货不稳当,正理着货呢,突然从高处摔下来,手掌,手腕着地,我的妈呀,顿时只觉得手不是我的了!疼得那叫一个酸爽!在客户家还不能叫出声!希望明天起来手腕不要肿起来!昨晚上做梦就不太好!原来是要摔跤啊[泪][泪]
发布于 云南
早上给客户摆货,货架子有点高,脚下惦着的那几件货不稳当,正理着货呢,突然从高处摔下来,手掌,手腕着地,我的妈呀,顿时只觉得手不是我的了!疼得那叫一个酸爽!在客户家还不能叫出声!希望明天起来手腕不要肿起来!昨晚上做梦就不太好!原来是要摔跤啊[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