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您瞧,在山西运城盐湖西街早市,一位师傅拉了一车的麒麟西瓜,2元一斤,一个西瓜也就十几块钱吧!
我上前尝了一口,好甜的西瓜🍉!我买了半个,算下来9元钱,也不算贵,还算实惠点。
我跟卖瓜师傅聊了一会,得知麒麟西瓜产于海南,皮薄肉厚,吃着甘甜。
我想这西瓜从海南运过来才卖2元一斤,那么在海南当地是不是卖一元一斤呀!
今年的市场感觉不是太好,我们当地的草莓🍓仅买10元2盆,我之前还花4元买了一盆呢!
卖粮油的邻家妹子告诉我,今年啥都不好卖!从她的话中,我感觉到2025年钱难挣啊!
您对此怎么看?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