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小作文吧
今天算是又一个炸裂信息了
特斯拉中国免费送了HW4.0的车主一个月的免费试用特斯拉FSD。
有人欢喜有人悲
欢喜的自然是HW4.0的车主
狂骂的自然是HW3.0的车主了
但最无奈的是买了FSD的HW3.0车主!!!
这群人最早买
无脑冲,支持特斯拉的伟大愿景
为梦想买单
我这几年陆陆续续都发了微博在说这个事情
365天几乎天天都是发特斯拉的视频和新闻
是的,hw3.0的车会推送fsd
但,要等。
我是脑残粉,但不是极致脑残粉
极致脑残粉还会因为我发微博说这个事情
来反骂我,(不能给点时间吗)
我甚至起码自费了十几万费用打底去制作特斯拉的视频和拍摄图片!
你们这些因为我实话实话来骂我的,
请问你做了什么?
我真的服了
给的时间还不够多吗?
我6年
其他车友几乎都是好多年的
最早买,最早支持
截止今天连fsd的影子都没看见
有的人车都tm卖了!!!!!
你告诉我还不够包容吗?
还不够给时间吗?
现在好了
所有人都用上了
就这些花了钱的
用不上。。。
特斯拉有什么负面
站出来的都是这些人
骂一下怎么了??????
好了以上是骂,接下来的是夸
众所周知
特斯拉全系S3XY包括没进中国的Cybertruck都用的是纯视觉
也都用的是同样的硬件
唯一需要的是微调,因为车高低尺寸什么的不同
而不是其他车企
一年换三代或者频繁的更新换代
导致新车很快就用不了最新的技术
在这一点上
特斯拉也让其他的车企望尘莫及
要知道最早进中国19年的model 3也能用上fsd(虽然还没推送)
同理,可以预见的是现在hw4.0的车在将来非常长的时间上
Fsd进步都能享受到
在这一点上特斯拉毋庸置疑是top1
而且全系!同等标准!没有任何区别对待
而不是其他的车
贵的,堆激光雷达各种
便宜的,没有,或者不能用
安全,应该是标配,而不是选配!
骂也骂了,夸也夸了。
等呗,还能咋滴!
#特斯拉fsd#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