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106
25-03-17 19:29

我知道大部分小伙伴这周都会去上海,很遗憾我去不了,但是我纯粹为了庆祝阿尔本在#2025F1澳大利亚大奖赛#的第五名完赛,特意周一赶着早高峰来到位于英国牛津郡格罗夫的威廉姆斯车队工厂打卡留念!

从伦敦出发一路很顺利,地铁-火车-公交直接送到工厂门口。下车后远远地就能看见三面旗子随风飘扬,分别是英国国旗、英格兰旗,还有威廉姆车队的旗帜。

从大老远的地方就看见了立在园区门口的大牌子,写着“热烈庆祝!阿尔本P5,塞恩斯退赛——齐心协力,共同成功!”

周一的车队工厂冷冷清清,虽然已经是中午的时间,但英国还是寒意十足,也基本上没有看到员工进出。拍照期间和传达室的保安大叔聊了两句,他说来客人了很难得啊,基本上没有什么车迷来庆祝,你是澳大利亚站之后的头一个!

对话中我提到了即将到来的#2025F1中国大奖赛#,我说Alex和Lily都已经到上海,我看到小红书发合影了,估计塞恩斯也会很快吧,哈哈哈哈😂

一次难得的“打卡”,这也是我续红牛车队工厂、梅赛德斯车队工厂后,“探访”的第三支#F1#英国车队工厂![憧憬] http://t.cn/RU14qD6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