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七渡君
25-03-17 21:48

#曼曼汤包#位于建国西路一个小区临街铺面,其貌不扬,但是市井宝藏小店。

进店有三张半桌子,其中一张就在门边。看了下墙上菜单,作为这种小店来说真不便宜,秘制汤包58元,问是什么馅儿的,这位大姐说“好吃~~~”,答非所问,又问一次,说“有蟹粉~~~”,问和38元的蟹粉汤包有什么区别,伊彻底不回应了。说实话内心有点不适,第一次遇到做生意不好好说话的,但是来都来了,于是点了鲜肉和荠菜,还有粥和老鸭粉丝汤。

先上了粥和粉丝汤,味道不错,后来上了小笼包,觉得味道不错,汤汁很多,良子特别喜欢,说荠菜的好吃,后来追加了一笼烧卖,这个mini烧卖味道也不错。

后来发现这店在后面还有一处座位,很多熟客过来说一声吃什么,就去了后面,可能是小区的街坊邻居。下次再来尝尝秘制小笼。[兔子]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