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特别严重的可以去看医生 (有💩意拉不出来 没💩意一直不拉 都去看医生)
我术后出院两天没拉屎 没有💩意 吃了两天东西肚子特别胀
👨🏻⚕️让我吃乳果糖 还问我之前吃过没 我要是吃过出门旅游还用七天不拉屎吗[苦涩]!!!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用!!!!
吃完不是即时肚子痛 大概过两个小时 才会有想拉屎的感觉 就是有自然排便的意识 不是靠吃药让你肚子痛才想拉屎
排的很通畅 还不是窜稀的那种[开摆]也没有拉不完的感觉
太有用了我的妈 这个成为我旅行必备了[苦涩]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