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唯妮
25-03-18 23:19

来모모种植发了 这次补了点额颞角和加长鬓角长度 收窄侧面留白宽度 因为之前种过鬓角 这次就补了五百根 不剃头植发 术式后面一根头发不剃一根根取毛囊 两个小时手术 睡麻很舒服 唯一缺点趴着取毛囊的时候把我额头玻尿酸压变形了[融化] 韩国植发最好的就是做完就直接给洗头吹干走人 不用像国内扎福娃小辫子尴尬期 第二天还可以再去医院洗一次头照红光 我早上起来看枕头几乎没有血点很干净 一点也不疼 不得不佩服技术体验感真的牛 我和모모挺有缘分 三年前来韩国当时想去毛杰琳的 地址搜错来了모모 后来阴差阳错毛杰琳给我拒了 没办法我搜了모모竟然是韩网排名前三的毛发移植医院 就约了面诊 当时才知道毛杰琳的院长都跳槽到了모모 费用也比前者便宜 所以第一次就在모모做了 很满意 去年拉皮把鬓角拉宽了 留白太多加上瘦了二十斤 脸的比例不对了 所以这次又要调整发际线 我的模板是韩佳人的自然弧度 我之前说过 骨相不好的皮相女生千万不要做花瓣发际线 像一个花边把脸框起来很生硬 所以我选择自然柔和的弧度 我的方案是植发里最贵的不剃头一根根取 一共270万可退税 鬓角我要求不能粗毛囊 要用后脑勺最细的头发 反正院长都照做了 他说越细存活率越低 反正鬓角就那几根毛 低能低到哪去 我也不太care 他家会给一个增加存活的喷雾 两天内喷完 开的止痛我几乎没吃 大概就这样啦 建议大家自己带翻译去 他家没有中文室长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