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就是很不舍得丢掉完整的食物。
出门吃几十块钱的饭,吃一半就能心安理得地说吃不下了。但几块钱的蔬菜水果,只要是完整的、没吃过的,我就是不舍得丢。(放坏的除外)
所以每次出门前,我都要把冰箱里面好好的蔬菜水果打包好,到小区楼下随机找人问“不好意思您要不要……都是好的没坏的……主要是因为我要出门几天……”
也不值几个钱,别人也不一定稀罕,但直接让我丢掉就像做了什么亏心事,很不舒服👉🏻👈🏻
刚刚在机场也是,包里装了个苹果,忘了自己牙啃不了,又开始找人:“您要不要吃个苹果🥹”
#柚柚喜柚[超话]##柚柚的日常碎片#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