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喝点好的
25-03-19 11:1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873【好喝】朋友们有条件的话请去试试用锅煮奶茶!红茶+冰糖+牛奶+奥利奥冰淇淋(增加风味)+珍珠煮出来超级好喝!(记得糖少放一点因为冰淇淋很甜)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