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下大雪就好了吗
25-03-19 15:44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石油没跟任何人商量带了条阿拉斯加回来养 宿舍很小 每天上课很忙也没时间去溜 狗狗天天凌晨叫 感觉狗很可怜。宿舍狗味很大 石油还会在宿舍吃螺蛳粉 别的室友喊她去阳台吃她就说哎呀不要嘛阳台太冷了不想去阳台吃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