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岛田曌姬W
25-03-19 16:40

岛田这一路吃了啥
进行一个补档
到了舟山肯定要吃舟山带鱼的!在北京吃了这么多年包冰带鱼,终于吃到鲜带鱼了!鲜亮的颜色和宽厚的肉,第一次觉得带鱼真的是又好看又好吃啊
梭子蟹炒年糕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本来我就爱吃螃蟹🦀年糕更是裹着汤汁的鲜香,又有嚼劲的在嘴里,足足享受美味
各种虾贝们也都非常好吃,生蚝肥美鲜甜,皮皮虾椒盐咸香,海产没有特殊的味道,怎么做就是什么味,但是海产都有自己的鲜美,怎么做都无法掩盖其本身的滋味,果然人要对大海心存感激,感谢它给了我这么多好吃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