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新闻
25-03-19 16:57 微博认证: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中国蓝新闻官方微博

【#常喝酸奶能降低衰老加速风险#】不久前,辽宁中医药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营养学前沿》上发表了一篇研究论文。研究显示:常喝酸奶或许能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寿命延长。与那些从不喝酸奶的人相比,经常喝酸奶的人衰老加速的风险竟然降低了46%!研究发现,酸奶能降低衰老加速风险,还能抗癌、减轻脂肪肝…建议购买蛋白质高,脂肪不高,碳水化合物不高的酸奶。(来源:新华社、生活帮) #番茄夹乌梅# http://t.cn/A6B0G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