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元秋
25-03-19 17:12 微博认证:科学科普博主

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很讨厌做饭的,所以能不做就不做,而且也没心思做,所以味道也真的不咋地。

现在休息了,有时间了,心态也发生了变化。竟然还很挺享受做饭的,专心做饭的过程头脑很放松,眼里就只有做饭这个事情。享受的话,就会比较用心的细烹慢煮,味道也会比较好。也有心思搞花样了,也真是自己做饭才能实现多样化。菜色多了一些新的,营养均匀一点。当然基本是一天一顿,多了也不行[二哈]。

以前上班基本都固定的几个菜,下班大家都累了,经常吃快餐搞定或者简单做了吃,好赶快休息。

小结:今晚的腊肉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太开心][太开心]
#生活手记#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