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出门儿去早市买菜。红绿灯看见一个男人骑着一个qj巡航摩托车,带着一个黑色的3/4盔。还有一个游泳眼镜儿。纯黑色儿的。就是特别酷炫那种你懂吧?特别有身份。型男那样式儿的。但是从我敏锐的判断力可以断定他的气质不行。头盔仅漏出来的那一点点空间。把他白胖的肥肉都挤了出来。你看我就很有自知之明,我是因为头大。带不成特别帅的那种半盔我就不凑那热闹。但是他明显是因为肥胖和臃肿,硬要把自己挤在那么狭小的一个空间里,就像五花肉放在公道杯里被泡发了一样。然后我实在无法掩饰我内心的笑容。在我喷笑出来的一瞬间,我对这哥们儿伸出了一个大拇指。他转向我会意的点了点头,潇洒离去。[二哈][二哈][二哈][跪了][跪了][跪了]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