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总有人在寻宝藏
25-03-20 13:4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昨天晚上看到江老师@江玉燕李莫愁灭绝师太 的长篇 http://t.cn/A6BWlyFV ,看着看着就泪目了。早期的大家都好辛苦,心疼早期的zyy,也心疼早期的汽水。但是zyy就是这样,有一种治愈的魔力。他将我们拉出来,他告诉我们:一切都在越来越好,一直给我们向上的力量。他不避讳惨淡的过去,对于我们所心疼的过去,他不会拿来卖惨,而是告诉我们:因为有那样的经历所以成就现在能唠的他。
我无数次感叹zyy的积极乐观,也无数次庆幸自己一下就选择了他。

我入坑晚,而且最开始的时候是团偏,只偏卓沅。我想说一下我个人的经历。
在我刚入坑,还没有认全人的时候,我最先认识卓沅,也最喜欢卓沅。2023.12.23我存下他的第一张照片,同时也换了vx头像。当时看节目在慢慢认清人之后,我也在其他平tai刷到了各种剪辑,搞笑向的,热血向的,颜值向的,还有就是cp向的。
因为26的特殊性,我刷到很多cp向剪辑,也被断章取义的视频欺骗过(不敢想有多少女孩子被骗过)。后来自己清醒后就转唯了。

在我是团偏的时候,不fo粉⭕,但是也知道一些事情。一是hyh换应援色,二是被造谣i6都是毒唯,三是zy在第一季的时候被骂很惨。
我当时不fo粉⭕,所以即便因为应援色的事情当时吵的不可开交,我也并不在意,因为对我来说,这都无关紧要。第二点,对我来说也不重要,我当时只是看节目,看卓沅,i6整体如何我也不在意。而第三点我就是心疼,卓沅说,他看到很多人说他是最没用的。很多恶性的pl他都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黑锅他也背过,甚至到现在依旧有人拿这些来黑他。但是他好像又不甚在意的模样,总是在我们生气,伤心的时候出来安慰我们,能及时出来正向引导我们。人们总说:伤口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愈合。可是愈合就可以代表什么都不曾发生过吗?

转唯之后了解更多,也更加心疼,无论是zyy,还是汽水。应援色的事情,到现在还有人在阴阳,对于i6的谣言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zyy的苛责也愈演愈烈。
大家都在说人越来越多了,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好。但是汽水的处境好像从来都没有变过,被团粉造谣排斥,被cpf当对家,被同事粉造谣。可是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维护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就错了呢?你可能会说出发点,角度不同,观点不同。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对别人的观点指手画脚,一定要把别人的观点掰过来呢?大家都是追星的,谁就比谁高贵了呢?为什么一定要打压唯粉一头呢?这也是我最讨厌地圈的一点,就是有些人永远学不会圈地自萌。
团唯之间,cpf和唯粉之间,大家各自在自己圈子里各自安好就好了。为什么团粉一定要骑在唯粉头上,甚至拿正主威胁唯粉。cpf一定要贴脸,还要造谣磕糖,丝毫不管她们的言论会对正主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汽水跟着zyy一起成长,看着他越来越闪耀,也看着他每天碎碎念。好像被他哄着,我们也慢慢淡忘了不公平的对待,淡忘了过去的艰难,以及没有边界的指手画脚。因为卓沅的影响,很多时候面对一些刺眼的言论,大家都选择忍让,不去对线,这也让那些人越来越嚣张,越来越过分。她们在卓沅这里得到的太轻易,所以就觉得理所应当,甚至那天没有了,还要说他一句不懂事;汽水一直忍让,就觉得汽水好欺负,哪天汽水开始反抗,又觉得汽水无理取闹。

早期的大家都好辛苦,少少的人做🌲🍊,少少的人推歌,少少的人反嘿。一开始谁不是想做一个开开心心的追星女孩,但是一次次的不公平对待,一次次失望,谁能忍住不生气难过?但是也是一次次被捂嘴,也让我们早日清醒起来,靠自己,要自强。我们学不了卖惨泡🍵那一套,也学不来求人伏低做小。所以我们靠自己,骰piao,做📚🍊,推歌,🈳🍎,我们靠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
都说追星女的爱无解,其实答案就在自担身上不是吗?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我愿意奔赴,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值得我奔赴。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