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95
耶耶不泡茶的初恋玫瑰青提 推荐!不太爱甜的建议三分糖或者不加糖,店员推荐的七分糖对本嗜甜人已绰绰有余。我不爱吃马蹄爆爆珠换成了茶冻,特别好喝感觉特别适合夏天,香水柠檬也挺香的,玫瑰味倒是没怎么尝出来。 不过北方的宝宝可以晚点再尝,在苏点的少少冰还是有点冻牙[揣手]
之前听草莓们推荐还尝了他家的咸宁桂花,不过感觉一般,可能本人爱喝奶味重的奶茶,点的全糖感觉有点甜甜的又淡淡的,应该是他们家奶茶不太合我口味。还嘬了一口朋友的桃桃双皮奶,没嘬到双皮奶但是桃子肉特别新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