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行健者
25-03-21 17:4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捷豹路虎在重庆开经销商会议,一些去年下半年到现在没有完成目标的经销商被厂家领导问询、调侃为什么没有完成目标、为什么放鸽子,某经销商私下里说:要是赚钱、要是好卖,我会求着厂家,还用得着催吗? 客户少、卖车又亏钱,我也没有办法呀[允悲]。
#汽场全开#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