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茶也实在是不能多喝啊,博主最近被人提醒,可能茶喝咖啡喝太多了,牙齿都有点染色了。顿时也是非常焦躁和焦虑。
今天找时间去做了一个喷砂洗牙,虽然清理的挺干净,但发现在美白这一块还是作用一般。然后做完嘴边一直麻麻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验呀,牙贴有没有用?还是要做冷光美白?带颜色的饮料真的不能多喝啊!
发布于 上海
咖啡和茶也实在是不能多喝啊,博主最近被人提醒,可能茶喝咖啡喝太多了,牙齿都有点染色了。顿时也是非常焦躁和焦虑。
今天找时间去做了一个喷砂洗牙,虽然清理的挺干净,但发现在美白这一块还是作用一般。然后做完嘴边一直麻麻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验呀,牙贴有没有用?还是要做冷光美白?带颜色的饮料真的不能多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