灸对了!!艾灸2个月打通三焦,告别手脚冰凉
我自己是典型的上热下寒,脾和胃都不好, 容易上火。但是手和脚又一年四季都是冰凉的,特别是冬天怎么都捂不热;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呢?
这种情况大部分是因为三焦不通,就容易中焦堵 上热下 寒,这就需要把中焦灸通就可以了!
分享一下我艾灸调理的方法,刚开始艾灸的时候是先疏通中焦。
选择了脾俞、胃俞、足三里。
坚持一段时间感觉不怎么上火后慢慢的加上了关元。
后续又加上了涌泉,三阴交,丰隆,太冲来引火。这样坚持了两个月。慢慢的就很少会上火
我把穴位整理了一下给你们可以参考哦! !
周一:足三里 + 太白
周二:中脘 + 足三里
周三:脾俞 + 丰隆
周四: 艾叶泡脚
周五:胃俞 + 太溪
周六: 神阙 + 涌泉
周日: 艾叶泡脚(周日一般我都会带娃外出玩一下,一般周日晚上回来就泡下脚,然后休息了)
每个穴位20分钟左右就可以,新手可以艾灸2-3天休息1天,或者连续灸5天休一天。休息的这一天,可以用艾叶泡泡脚! http://t.cn/A6BHYInf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