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一下官方菜谱烤了校长最爱柠檬雪宝布丁!方子和过程是从八眉那边看来的在p3。意外超级成功甚至烤出了完美的焦糖壳裂纹[兔子]上层是柔软蛋糕体下面是乳清析出以后柠檬味特别浓的base,舀出来质感差不多是舒芙蕾会在勺子上晃晃。
烤的过程中:卧槽这个蛋黄是不是没打发起来,不对这个蛋白是不是打老了。柠檬皮搓这么厚真的没问题吗,Oi你面糊结块了!(方子里面有柠檬汁和牛奶加一起会微微结块)等一下,你都打算进烤箱了怎么还有一整碗糖在这里没有放进去,发生什么了。哦刚才打蛋黄的时候忘了扣进去,不管了直接倒锅里拿刮刀搅吧。怎么办啊它好像没发起来啊会不会不熟[苦涩]实在不行当蛋饼吃吧
烤完:怎么回事这也发得太漂亮了,咱可真是天才!
(开吃之后三人扒拉了两口纷纷开始沉默灌水,看到这个糖量任何人都会沉默但是完全不能减。)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