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6[有图]朋友从妈妈那边耗过来的面图案,发酵之后半夜和我打电话做贝果,往里加了不好喝的可可粉,因为没有烤箱塞进微波炉里,她看教程放烤箱要18分钟,遂放进微波炉里炼化十分钟,六七分钟后厨房仙气飘飘,赶忙取出,贝果已全然黑化 http://t.cn/A6B8Mjpi
发布于 四川
7966[有图]朋友从妈妈那边耗过来的面图案,发酵之后半夜和我打电话做贝果,往里加了不好喝的可可粉,因为没有烤箱塞进微波炉里,她看教程放烤箱要18分钟,遂放进微波炉里炼化十分钟,六七分钟后厨房仙气飘飘,赶忙取出,贝果已全然黑化 http://t.cn/A6B8Mj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