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号全家桶巡演第一站结束啦🪸
芜,如此美妙的夜晚,真的是期待了好久哇![求关注][求关注]一想到这样热闹开心的全家桶还有三站就觉得太有盼头了!
和粉丝兔子担当拍照了,才不会说昨天晚上在酒店我和松弥一起互换了打歌服穿![色]
P3红担双人组[心]
巡演的下一站是广州,大家都知道,全银河系最想去广州的人是我!🪸[馋嘴]广州见!!!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