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露花生牛奶
25-03-23 18:0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是一个无料本印调!#银土#
《看见秋天的第一场雪就去后山放烟花吧》
骑马钉36P,300g典雅纹封面(暂定),100g道林内页

因为是无料就不发超话了,印了去年写的银诞http://t.cn/A6EQlb6I,纯粹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这一篇…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对这篇有不同的情感…所以仓促之下还是决定印出来当无料本送![兔子]
没有把握要印多少本所以发了印调,请感兴趣的朋友们评论一下让我知道是哪些人惹🤲🏻🤲🏻方便后期对照🆔领取。数量不会太多因为感觉人少少的,大概会印印调的三分之二左右。🙇🏻‍♀️
大概会带到cp31,在雨眠的摊子上,本人不一定去但本子一定在[干杯]
后期还约了稿,时间来得及的话就会印点纸片和本子包成一个set给大家🙇🏻‍♀️

领取要求🌬️1.曾经在本人写过的任意一篇文下面留过评论 2.如果可以请留下repo 这对玻珠很重要
印调结束之后会按照大概的评论下印,按照评论时间先后私信,到达一定数量后截止。然后会根据拉出来的评论名单一个一个wb私信,麻烦大家把曾经评论过的截图发给我我登记一下!然后cp31现场展示🆔即可领取

(第一次弄这些东西不太懂 但非常想要把自己的喜爱传达给大家 请多多包涵(;≧д≦))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