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一汐
25-03-23 22:01

二刷,二八烧烤,第一次是5点半左右去的,没有排号,有位置,等烧烤,半小时左右。
今天6点过过去的,打电话给老板让留位置的时候,老板说没有人,后来当我们到了的时候,坐满了,没位置,找老板解决,老板人很好,直接把大包间给我们,我们只有5人,大包间一般9人以上用。老板说翻台很快,翻台后给我们换。
等烧烤等了很久,值得等待。他们家的跳水蛙真的很好吃。辣椒的味道入到蛙肉里,蛙肉很嫩。里面的土豆片也很好吃。下次试一下他们家带星的菜。 http://t.cn/A6BECqO5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