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兰州,逗留时间最长的一个是黄河边喝茶,另一个就是甘博~虽然铜奔马本马在休息(牛马也好想休假[可怜]),依旧拍下来给自己留个回忆[心]去的时候恰好遇到了一位公益讲解员,他真的好厉害!我和兰酱就跟着那位何老师的脚步,去聆听去感受每一个文物背后的故事,这么一走就是三个小时临近闭馆,真美好~当然,来兰州怎么能不去读者博物馆,作为忠实读者,从初中开始看,每期必买,直到大学…之前搬家的时候,家里的读者让我爸妈头疼很久,最后还是一起搬家[笑cry]看到这些,好像看到了中学时期的我,那个喜欢读者和篮球杂志,最爱百家讲坛和娱乐现场的家伙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