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阿来GeekLaii
25-03-24 09:4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找了个穿西服的司机给你开车,就说自己享受了“国宾级待遇”,让人笑掉大牙…是不是我打个滴滴豪华车,司机也穿西服,我也能说我是“国宾级待遇”了?

到底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评车了,还是这哥们被洗脑洗的有点狠? 羞愧的骂完我赶紧把我拉黑了。 我最开始只是友善提醒, 别瞎用词… 还“国宾级待遇”[笑cry]有辱那啥…… 甚至就算李斌给你开车你都离“国宾级待遇”差十万八千里。

另外水水兄在蔚来koc里算什么水平?想了解一下@特来哥_謝老板 @随便聊聊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