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千岁岁V
25-03-24 12:25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三周年,写给在喵星的千岁岁:
千岁岁,我是粑粑,到喵星都三年了,你一个电话都没有…别误会啊,给你写信可不是我想你了,只是因为你在外面都疯三年了,家里情况还是得让你知道知道。
三年前的今天,我看着你在吸氧舱里微弱的呼吸,小小身体一颤一颤的,痛苦的神情却永远印在了我的心里!那时看你太痛苦,我让你不挺了,把你赶走了!你倒是真听话,让走就走!
可是现在我后悔了…其实是在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已经后悔了!
不知道你在喵星过的好不好?但我知道凭你的聪明和颜值,一定可以征服任何物种。他们不会再说你“黑乎乎”,不会叫你“大黑头”,更不会喊你“黑货”;他们不会总是让你减肥,嫌弃你胖胖的;更不会总是找你,打扰你藏起来睡大觉了吧?而这些事情,我却干了那么多年……
家里一切都好。你不在,大殿官不但好久没挨揍了,还经常教育家里新来的小白猫“湾仔”,小孩被揍的一愣一愣的,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兰兰依旧每天像个话唠,公主病愈发严重了。至于目目,你知道的,还是那么呆,反应慢一拍半,她好像还没反应过来,一直以为你外出打猎没回来呢!
对了,家里除了湾仔还有一个新成员,和你说不要生气哦。因为她和你一样,也是个小黑货,只不过她是女孩子,叫岁岁千。没错,就是以前你不听话时,我叫你的名字!可能是因为这个缘故,她暴躁非常,每天稍有不开心,就会吼我,哈我。这要是你以前这样,我早就…可现在我却很享受,即使她天天打我咬我,我也发自内心的觉得很幸福。有时觉得自己变态了!哈哈!可天知道那失去后的痛,不想再那样了…所以倍加珍惜。说真的,自打你走后,要是没有她,我可能…不说了,总之那时的粑粑很不好。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她趴在桌子上瞪大眼睛看着我,真的就像是你趴在沙发头子上,无数次我都恍惚了!那神情,真的一模一样!我知道,那就是你回来了,对吧?一定是怕我骂你,所以不敢出声。哼,我原谅你了,你敢再回来不?555
其实,比我还想你的,还有无数的粉丝们,他们都说是看着咱的视频长大的,当时就咱俩那一出一出的,陪伴着大家,她们说是特治愈、特搞笑。其实粑粑有想把咱俩的故事做成动画,这样就可以继续陪伴大家,可打听了一圈,wc,做动画太贵了!粑粑没钱……
唉,千岁岁,原谅粑粑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大堆,但你在喵星三年了,也不给我写个信。
好吧,我承认,没憋住,先给你写了,丢人就丢人吧!555 TMD真的好想你!#春日萌宠随手拍##微博影像年##黑喵千岁岁##千岁岁##黑喵千岁岁[超话]# http://t.cn/A6BnkWVL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