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想吃大包子说了很久了,我妈今天包了一顿。发面的时候拿不准要不要放碱,忙内说去问一下山西外教!打电话去问她妈,山西外教站在菜场里说,捏着碱面一点点,和水揉进去,能去酵母那股味儿。非常好吃的豆角大包砸!一咬一冒油,我们每人吃了四个,撑得不行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