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3.1的查理苏梦女舍友篇的高柱,高柱真的很听劝远离了那位舍友,虽然现在感觉和她相处有点尴尬但至少比平常天天心烦好,但是没过几天高柱收到那位舍友朋友的QQ(这位和高柱只是同班有lxfs的关系),总之这段时间高柱总感觉被mn缠上有种无力感。ps:之前那篇投稿好多人问字体,怕没全都回复有宝宝不知道,这个是VIVO主题字体,叫绿水长流所见皆为自己。
发布于 湖南
嗯我是3.1的查理苏梦女舍友篇的高柱,高柱真的很听劝远离了那位舍友,虽然现在感觉和她相处有点尴尬但至少比平常天天心烦好,但是没过几天高柱收到那位舍友朋友的QQ(这位和高柱只是同班有lxfs的关系),总之这段时间高柱总感觉被mn缠上有种无力感。ps:之前那篇投稿好多人问字体,怕没全都回复有宝宝不知道,这个是VIVO主题字体,叫绿水长流所见皆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