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p4a观众素质好高啊我本来以为开着弹幕会不会被剧透,但是实际上好像没看到什么说后面剧情的内容,因为我路人认知就是阻力头是boss(?)那种但是每次他出来好像又什么也没做弹幕也没有说他怎么怎么……给我都看迷惑了……难道我一直以为错了吗……
发布于 上海
感觉p4a观众素质好高啊我本来以为开着弹幕会不会被剧透,但是实际上好像没看到什么说后面剧情的内容,因为我路人认知就是阻力头是boss(?)那种但是每次他出来好像又什么也没做弹幕也没有说他怎么怎么……给我都看迷惑了……难道我一直以为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