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晗
25-03-24 21:2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之前刷到李大米说十几年前建的房子质量都很好,我想说真的很对!!!
十几年前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后来的房子真的全凭开发商良心……
虫二之前的家是十几年前的商品房,我在她家卧室睡过一觉,醒来觉得全世界都是寂静的,我以为他们都去超市了还没回来。
结果一打开门,我不夸张地说,像是进入了另一个次元!
土豆炸弹在距离卧室门三米左右的地方看电视,声音不算小,其他人在聊天、刷剧、做饭,整个环境至少也有40分贝。但我隔了一扇门,硬是什么都听不到!
再说现在我租的这套房子,自带精装,但我住进来就觉得整个家都旧旧的,目前门坏了好几次,天花板渗水两次,大门门锁松动两次,乳胶漆也开裂了好几处。叫物业来修理简直是家常便饭。
我一直以为这个小区至少有七八年房龄了,后来才知道,我住进来那年,这房子才交房一年半!
怎么会这么破啊!真的好心疼我这个房东啊,他们买房那年房价也不算便宜啊……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