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个人发帖说,自己是做鸡蛋灌饼的,本来做得好好的,同一条街突然来了一个烤炉灌饼,自己很焦虑,害怕以后生意不好了!
底下说没事的,你要做的就是守,新的很难打稳根基,只要你能熬得住最后赢的还是你
然后这条下面超级多人回复,说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烤炉灌饼实在是太好吃了!比鸡蛋灌饼好吃太多太多!
真的种草了…到底有多好吃……
好像是那种先摊后烤的,在炉子里面,我模模糊糊有小时候吃过的印象,是不是之前火过后来少了现在又火起来了!
发布于 河北
看一个人发帖说,自己是做鸡蛋灌饼的,本来做得好好的,同一条街突然来了一个烤炉灌饼,自己很焦虑,害怕以后生意不好了!
底下说没事的,你要做的就是守,新的很难打稳根基,只要你能熬得住最后赢的还是你
然后这条下面超级多人回复,说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烤炉灌饼实在是太好吃了!比鸡蛋灌饼好吃太多太多!
真的种草了…到底有多好吃……
好像是那种先摊后烤的,在炉子里面,我模模糊糊有小时候吃过的印象,是不是之前火过后来少了现在又火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