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汉堡的生意不好做了吗#
一个汉堡68,只有富哥富姐才吃得起呀。一个快餐这么贵,那市场那肯定大不了啊。不说其他类型的餐饮,就算其他的汉堡快餐品牌,68都能搞一个双人套餐了。[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湖北
#高端汉堡的生意不好做了吗#
一个汉堡68,只有富哥富姐才吃得起呀。一个快餐这么贵,那市场那肯定大不了啊。不说其他类型的餐饮,就算其他的汉堡快餐品牌,68都能搞一个双人套餐了。[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