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球镜头
25-03-25 13:23 微博认证:海外新鲜事博主 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高端汉堡的生意不好做了吗#
一个汉堡68,只有富哥富姐才吃得起呀。一个快餐这么贵,那市场那肯定大不了啊。不说其他类型的餐饮,就算其他的汉堡快餐品牌,68都能搞一个双人套餐了。[允悲][允悲][允悲]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