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少侠TOK
25-03-25 14:18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高端汉堡的生意不好做了吗#,这个shake shack汉堡我吃过,价格特别贵,但口味也就那样,我还不如买稍微便宜一点的其他的品牌都差不多,反正也不是原切牛肉,都是做的汉堡肉饼[摊手]
高端汉堡我认为最起码的就是要和一般的汉堡做出差异,不管是从搭配上还是从这个品质上都应该要有所不同,但现在很多品牌连最基本的口味都没拉开差距。[允悲]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