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
25-03-25 19:33 微博认证:足球解说员苏东

这。。。。。NM 还咋看啊?看到首发,我在朋友圈说:这个首发不输俩都不算输。没敢发到微博,估计得挨骂。现在……,我……,转移有没有?协防有没有?跑位有没有?,再不换人,还有呢……。#国足半场两度失误送礼##国足vs澳大利亚#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