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雯雯[超话]#
仓促间就把大号卖了,甚至忘记在改名字前截个图,但是没有退坑哈,还有两个号
为什么决定卖大号,因为被各种氪金项目压的喘不过气,因为是自己的心血号,一直都是全收集,不卖就一直想氪,真的累了,卖了后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偷笑]
发布于 广东
#yys雯雯[超话]#
仓促间就把大号卖了,甚至忘记在改名字前截个图,但是没有退坑哈,还有两个号
为什么决定卖大号,因为被各种氪金项目压的喘不过气,因为是自己的心血号,一直都是全收集,不卖就一直想氪,真的累了,卖了后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