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杺
25-03-26 20:07

我问他有什么生日愿望。他说幸福者退让,知足者常乐,他现在幸福、知足、快乐,所以没有什么愿望。我问是因为有我吗?他说当然啦,准确的说是因为有你和儿子。

妥爸生日到了,也就到了我们俩的纪念日,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片刻,窗外玉兰正开,我们站在餐桌旁的对话。

爱是形容词,形容我们。 ​

发布于 北京